Monday, January 13, 2020

小孩子吃了身体长的快,赶快犒赏一下他们吧

说起现在的孩子真的是非常的幸福的,吃的穿的住的都是非常的好,家长都是好好的照顾,而家长对孩子最关注的就是健康的身体,今天就来介绍四道适合小朋友胃口的营养美食,赶紧学起来!

一、小炒白蘑菇

611.jpg

这个吃起来非常的滑嫩让人非常喜欢吃,蘑菇中的胡萝卜素可转化为维生素A,因此蘑菇又有“维生素A宝库”之称。

二、芋头炖鸡肉

612.jpg

这道菜真的是大补,尤其是学习的孩子,这道菜吃下去之后学习都有劲头,让人回味无穷。鸡肉对营养不良、乏力疲劳等有很好的食疗作用

三、荷兰豆炒虾仁

613.jpg

荷兰豆补充维生素,真的是特别好的一道美食,虾仁是一种蛋白质含量十分高的食材,而荷兰豆中含有较为丰富的膳食纤维,有清肠作用。炒荷兰豆虾仁做法简单,适合作为家常菜。

四、韭菜鸡蛋汤

614.jpg

韭菜内含有较多的营养物质,尤其是纤维素、胡萝卜素含量都较高。鸡蛋蛋白质的氨基酸比例很适合人体生理需要是人类常食用的食物之一。

看了这篇文章大家还有知道哪些营养高的适合小朋友的美食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评论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